北京基因组所举行初春健步走活动

在这个生机勃勃的三月,我们迎来了初春第一场健步走。3 月 15 日中午,全所职工及研究生分批次前往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了这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当日,阳光透过云层洒下,微风轻拂着脸庞。大家身着运动装束,精神抖擞地结伴从研究所出发,踏上了通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天境”的征程。一路上,欢声笑语与自然的交响曲交织在一起,奏出欢快的乐章。

天境高峰,作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制高点,见证着四季的更替。虽然此时的北京乍暖还寒,但我们的热情已然点燃了这片土地。登临此地,向南可纵览奥海的壮阔全景,鸟巢、水立方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北望则是北园的全貌,远处的燕山山脉宛如蜿蜒的巨龙。大家在此处留下合影,将这美好的瞬间定格。

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携手前行,展现出了卓越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坚韧的拼搏精神。这正是我们在科研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品质。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我们迈向科技“高峰”的步伐永不停歇。让我们怀揣着这份热情与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为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