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工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工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所领导班子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潘立颖主持。

工会主席慈维敏首先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全面系统的总结了第三届工会工作的各项情况。所工会紧密围绕科研中心工作,在职工之家建设、福利保障,权益维护、文体活动以及创新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工作进展,团结带领全所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关键核心技术科技攻关和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建设等重大任务中,发挥了卓有成效的作用。工会经审委主任程晓洁代表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做了经审委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和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了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还表彰了2022年和2023年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并向第三届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黄铁青代表所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第三届工会在任期内从思想引领,岗位建功、参与民主管理和营造文化氛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努力工作,紧密围绕我所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核心任务,扎实开展工会工作,带领全所职工在参与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和经审委主任。

工会主席慈维敏作报告

经审委主任程晓洁作报告

投票选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