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

  2023年2月21日,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所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2022年7月,根据所党委对支部换届工作的安排与部署,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8名支部书记全部为科研管理骨干。所党委要求将支部换届作为全面提升研究所基层党建战斗力的契机,推动支部工作的新发展。

  会前,支部书记认真总结梳理本支部工作,做了充分准备。会上,8名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进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与改进措施。综合/党群办公室副主任王爱菊通报了年度支部工作检查情况,总结了工作进展,指出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党委书记黄铁青对全体支委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支部在过去一年克服疫情影响等多种困难,认真细致完成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成绩可圈可点。同时,他希望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抓好支部队伍建设,做好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加强支部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聚焦主责主业,在科技创新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争取取得更多、更好的创新成果。

述职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