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类先导专项“多维大数据驱动的中国人群精准健康研究”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专项阶段考核准备会

  319日至20日,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多维大数据驱动的中国人群精准健康研究”专项年度工作会议暨专项阶段考核准备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院主管部门、专项总体组、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任务各层级骨干、助理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项首席吴家睿研究员、鲍一明研究员共同主持。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围绕人群生物资源库、多组学数据采集、数据存储与利用、数据挖掘分析、生物医学研究支撑系统等方向作了专项立项以来的课题研究进展汇报,报告了课题的亮点成果和未来工作计划。会议部署了阶段考核工作安排,对项目数据汇交、财务、档案等工作开展了培训。专项总体组对专项课题进展进行了考评,布置了专项阶段考核的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促进了专项内科研人员的交流和课题间合作,为专项总体目标的顺利进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