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认真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党员群众以多种形式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在认真观看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后,党员群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对科技发展事业的必胜信心和行动自觉,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各党支部在集中收听收看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并撰写了心得体会。下一步所党委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领全所职工、学生,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为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