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前飞研究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王前飞研究组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技术员1名。 

  王前飞研究组的研究方向为白血病的精准基因组医学研究,研究组与国内医院、科研机构就白血病研究建立了合作关系,合作单位包括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天津血液病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GeneticsBloodCell ResearchLeukemia 等。 

  研究组组长王前飞研究员现任中科院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现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白血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第五届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髓系肿瘤学组副组长、中国生理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研究组详细介绍 

  、岗位职责要求 

  1. 岗位要求 

  1)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认真负责、工作勤奋,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3)有细胞培养经验,从事过干细胞或基因编辑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2. 岗位职责 

  1)参与研究组的实验工作,主要包括分子生物学实验(分子克隆、Western-blotco-IPPCR等)和细胞学实验(细胞培养、冻存、复苏、病毒包装、流式细胞学检测、基因编辑等)。 

  2)完成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薪酬待遇 

  根据国家、中科院、研究所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优秀者待遇从优。 

  、应聘方式及材料 

  1)申请信(包括个人陈述,对研究领域的了解、工作设想及未来规划)。 

  2)个人简历。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到适合人选为止。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yanjin@big.ac.cn,并注明应聘岗位。 

  欢迎广大热爱科学研究事业的有志之士加入本研究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