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春节前夕,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开展了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对老领导、老科学家和新引进的青年人才,以及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退休职工等进行了慰问。副所长、工会主席赵文明和纪委书记孙哲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科研人员,代表所领导班子、党委和工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曾长青研究员家中,所领导询问了老科学家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对曾长青研究员为研究所发展和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新引进的青年科学家郝亚静、侍骏超研究员办公室里,所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回国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如果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组织寻求帮助,鼓励青年科学家要着眼于研究所的发展,积极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围绕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建设不断凝练科研方向与目标。同时,所党委和所工会进一步深入了解生活困难的党员和职工情况,通过慰问金形式向困难人员进行慰问,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被慰问人员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为过去一年取得的重要工作进展和成效感到振奋,并表示未来将继续为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建设、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慰问老领导、老科学家和新引进的青年人才,以及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退休职工30余人次,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慰问曾长青研究员

慰问郝亚静研究员

慰问侍骏超研究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