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个体化医疗政策与研究合作项目代表团访问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

  10月10日上午,国际精准医疗联盟主席埃特纳.莫尔岑率中欧个体化医疗政策与研究合作项目代表团一行11人访问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所长杨运桂、各科研单元科研人员代表及部分管理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交流现场

  杨运桂代表研究所对中欧个体化医疗政策与研究合作项目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慈维敏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历程以及实验室在精准医学领域取得的科研进展。代表团成员,来自德国宇航中心-项目管理机构(DLR-PT)的项目主管萨宾.普赫博士介绍了中欧个体化医疗政策与研究合作项目及实施情况,该项目旨在促进个性化医疗领域研究和创新、科研经费和政策方面的国际合作。

  双方就人群队列建立、科研成果转化及生物大数据资源共享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双方在精准医学领域开展国际合作。

双方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