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举办青年人才座谈交流会

  8月30日上午,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青促会小组举办青年人才座谈交流会,党委书记黄铁青、青促会全体会员以及科研与条件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青促会小组组长陈艾莉全面总结了青促会小组上半年的工作,研究提出了下半年的计划。青促会会员分别介绍了科研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青年人才成长、相关科学问题等展开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黄铁青书记对青年科技骨干提出期望。他指出,要珍惜青促会这一平台,加强思想和学术交流,为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建设作出重要贡献。他希望青年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甘于奉献和牺牲,争取更大成就;尚未加入党组织的青年科技骨干,要有更高理想和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与所领导、相关部门面对面的交流,充分感受到我院、我所对青年人才工作的重视,作为青促会会员,要做青年人才排头兵,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勇攀科技高峰。

交流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