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举行“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评估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1月11日,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召开“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评估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研究所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六名支部书记围绕提升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及提升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听取本支部党员群众意见,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改进方案。一年来,各支部在所党委领导下,突出政治属性,提升政治功能,引导党员树牢党员意识,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职责,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保质保量完成“三会一课”,结合本支部具体工作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在中心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剖析。党委书记王丽萍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百年经验总结,带领全体党员团结奋斗,发动群众形成合力,重视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将党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真正落到实处,使支部工作在研究所改革发展中见效,在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中见效,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述职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