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支援部队特色医学中心到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访问交流

  1214日,战略支援部队特色医学中心主任顾建文一行到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访问交流。战略支援部队特色医学中心科研管理部门和各科室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所长薛勇彪、副所长杨运桂、科研管理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 

  顾建文一行参观了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及实验室,现场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上,顾建文介绍了战略支援部队特色医学中心的历史沿袭与发展情况,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曾长青、鲍一明、刘江、慈维敏、韩大力、陈艾莉等一线科研人员分别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做了学术报告。参会人员开展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对未来开展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双方表示,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与战略支援部队特色医学中心在基础科学与临床领域各自拥有核心优势和科研技术基础。未来,将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共同推动优秀科研成果的临床转化,产出更多原创性、突破性的重大成果,不断提升我国精准医学等前沿领域的医疗科技水平。 

   参观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座谈交流

   双方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