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工会荣获“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日,在中国科学院工会开展的2018~2020年度模范职工之家评选表彰活动中,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工会荣获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北京基因组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潘立颖代表研究所接受了院工会颁发的荣誉奖牌。 

  北京基因组所工会在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服务科研、服务职工的意识,努力践行工会组织的职责和使命,积极推进构建“大群团”格局,团结凝聚全体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服务于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建设大局。在服务职工身心健康、助力抗疫科技攻关和防疫、关心关爱职工构筑温暖“职工之家”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普遍认可与肯定,2018-2020年度每年的职工满意率均为100% 

  北京基因组所工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心全意服务职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使“职工之家”成为“团结、创新、有力”的“和谐之家”,为助推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颁奖仪式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