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928日上午,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北京分院监督审计处处长周亚东、业务主管王娟,基因组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工会委员、副高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因组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丽萍主持。

  会上,北京基因组所所长薛勇彪对照巡视整改问题清单,逐条汇报了整改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北京基因组所对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整改意见和立查立改问题清单,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不断加强风险防控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研究所将以此次政治巡视为工作契机,完善管理,强化责任,将巡视成果转化为助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和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建设的强大动力。

  周亚东介绍了巡视满意度测评的相关流程,并对《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填写要求做了说明,与会人员通过填写《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对此次巡视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薛勇彪所长作报告

   周亚东处长介绍巡视满意度测评流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