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着力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511日,北京基因组所组织80余名运动员和观众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主办,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体育协会、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委员会协办的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主题为“全民健身,科学同行”,北京分院共46家单位参加。 

  上午七点,全体运动员抵达赛场。八点三十分,运动会正式开始,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前。北京基因组所方阵成员挥舞着白色棒球帽,并高举所训“明德格物,卓尔不凡”,气势昂扬的走来,展示了研究所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貌。 

   参加入场式的北京基因组所代表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广播操队员合影留念

    

  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代表队经过主席台前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广播体操、啦啦操、长/短跑、跳高、跳远、铅球、跳绳、4*100米接力、8字集体跳绳、拔河比赛等三十多个个人和集体项目。北京基因组所作为参赛队伍之一,十分重视此次运动会,提前一个月召开动员大会并组建工作组,人人分工明确,秩序井然。参赛运动员也积极投入到训练中。比赛当天,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并最终在多个比赛项目中获得奖项,取得好成绩,为这一个多月来的辛苦汗水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最终,团体8字跳绳获得第八名,团体拔河获得第七名,基因组平台许东光获得男子乙组1500米第一名,综合/党群办公室张久军获得男子乙组1500米第五名,蔡军研究组许雯秋获得女子甲组1500米第五名,王晓丹获得女子甲组跳高第六名,研究所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感谢所有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这个初夏,因为你们,格外美丽。

   我所运动员男子1500米奋力冲刺 

  此次运动会在北京分院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为“全民健身,科学同行”口号的落实打下基础,在每个科苑人心中种下了“健身、健康”的理念。北京基因组所通过积极参与运动会,共同营造了科学健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研究生参与体育健身活动,自觉培养健康体魄,为研究所实现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