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春节前夕慰问困难职工和一线科学家

  春节前夕,根据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要求,北京基因组所对研究所困难职工、退休职工、新引进回国的青年人才以及工作在科研支撑一线、承担重大科研任务的科学家进行了慰问。 

  党委书记、副所长王丽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坚和工会主席慈维敏、副主席潘立颖还走访了部分科研人员,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党委和工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鲍一明研究员家中,所领导询问了他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对鲍一明研究员两年来在生命与健康大数据中心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感谢,并认真倾听了他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新近回国的蒋岚研究员家中,所领导详细询问了他回国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需要研究所协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青年科学家要着眼于未来发展,积极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围绕研究所规划不断凝练自己的科研方向与目标。 

  走访慰问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各级领导与科研一线人员的深入交流和理解。   

   慰问鲍一明研究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