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129日,北京基因组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研究所“十三五”规划落实。所领导班子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管理骨干、支部委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分院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吉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

  所长薛勇彪做了《不断深化改革 推进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介绍了研究所2018年度整体情况、重要工作进展及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他指出,全所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职责,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砥砺前行,落实好各项任务。基因组科学与信息重点实验室、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及生命与健康大数据中心主任依次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9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展望,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和落实要求。

  王丽萍总结指出,2019年,全所人员要牢记使命,以改革发展促进提高,不断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增强科技创新高质量供给能力,以钉钉子精神完成研究所各项工作部署。

  会后,吉顺代表北京分院分党组对研究所领导班子及成员、党建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所长薛勇彪做研究所工作报告

   基因组科学与信息重点实验室主任胡松年做工作报告

   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曾长青研究员做工作报告

   生命与健康大数据中心主任鲍一明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王丽萍作总结发言

   北京分院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吉顺介绍领导班子及成员、党建工作测评程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