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工程科技促进会访问北京基因组所

  88日下午,应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邀请,巴基斯坦工程科技促进会代表团一行6人到北京基因组所参观访问。来访人员包括促进会执行委员会成员Farid Rehman、执行董事Shakil Durrani、巴基斯坦GIK工程科技学院校长Jehangir Bashar、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科学技术参赞Ata ur Rahman、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联络部双边合作处副处长孙林等。北京基因组所所长薛勇彪、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曾长青、北京基因组所巴基斯坦籍在读留学生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Shakil Durrani博士和Jehangir Bashar博士分别对巴基斯坦工程科技促进会及GIK工程技术学院进行了介绍。薛勇彪介绍了中国遗传学会及北京基因组所的发展历史、科研方向与布局等,并对研究所与巴基斯坦开展的一系列国际合作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在精准医学、生命健康大数据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巴方希望GIK工程技术学院与北京基因组所生命与健康大数据中心能够在生物信息学及大数据共享方面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科研合作。 

  双方交流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