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工会举行2017年羽毛球比赛

  暮春四月,草长莺飞,为促进基因组所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丰富职工与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425日,由北京基因组所工会羽毛球协会主办的羽毛球比赛在北航体育馆成功举行。 

  比赛开始之前,纪委书记赵坚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羽毛球赛表示支持,希望通过这样一种群众基础好,场地限制相对较小的全民体育活动,让平时工作在各个楼层的员工和学生们有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促进身心健康,构建研究所自身文化。随后,赵坚与工会主席肖景发研究员为大家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项比赛,一局定胜负。简单热身活动后,各位运动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平时搞分析做实验的科研人员们此刻化身运动健儿,大力扣杀、网前勾对角、后场吊球,各种技能层出不穷,精彩的瞬间,让大家记忆深刻。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的角逐,邵建明,李艳明,陈科杨瑾组合,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女子组,混双组的冠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还增进了同事、同学之间的友谊,期间大家表现出的奋力拼搏,不骄不馁的运动精神展示了研究所卓尔不凡的精神风貌。

纪委书记赵坚开球

工会主席肖景发开球

冠军合影

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