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

2月2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所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梳理本支部工作,做了充分准备。会上,8名支部书记对标“四强”党支部要求,围绕政治功能发挥、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作用发挥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各项工作进展,特别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特色活动与做法,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与改进措施。

党委书记黄铁青对全体支委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支部在过去一年较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开展了很多特色活动,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方面有很多新举措,工作成效显著提升。希望各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及院工作会议精神,以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成效作为检验党建工作的重要标准,聚焦主责主业,在科技创新中积极发挥“两个作用”,保障攻坚任务顺利实施。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